2010/04/14

愛你的 現在,未來



沉思的記憶里有了你
再大的風雨
還承擔得起
雖然相隔了距離
但心的感應還在


不停翻動的過去
不曾停留的明天
今天也是爲了明天
明天還有明天
而我今天等的是你
明天盼望的也是你


不管未來
只想現在
要你清楚明白
日子真的還久
未來還有未來
現在的我想你了
就在這一刻,這一秒
沒必要掩飾


一場赤裸裸的愛
坦誠的面對
有了你我不怕

4 条评论:

  1. 一场赤裸裸的爱,坦诚的面对,有了你我不怕。
    无与伦比的坚决啊~
    喜欢最后三句,感觉到很强的决心。

    **不知是否有会错意?^^**

    回复删除
  2. 哈哈~ 没有没有!确实“爱”需要很大的决心....

    对我而言,“爱”是需要坦诚,赤裸的!既然选择了,没有必要回头或害怕..... ^^
    也许到最后只剩下自己,但曾经的曾经是可贵的!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没错,爱是没必要回头或害怕,可是如果勇往直前的话,这可能会‘伤’到人。。。
    所以光是勇往直前是不足够的。。。 理智,还是要有的。。。
    有时还没开始,就已经注定是一个人了。。。
    就连渴望的‘曾经’也不会发生。。。

    不好意思,只是路过,却留下一堆废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