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忘了,放





忘了是多久
感情也變淡了
嘗試忘記你
矛盾不想放棄

愛你所以尊重你
你的那一句
我收在心底
告訴自己是短暫
從開始不懂得珍惜的我
最後學會了後悔
真的要嘗試過,決定才能更明確

現在
已經忘了,過了,多少個夜晚
那一天以後
下了多少場雨
淚水摻雜雨水的那一天
我醒了
學會了張開手指,打開掌心,放

1 条评论:

  1. “從開始不懂得珍惜的我
    最後學會了後悔
    真的要嘗試過,決定才能更明確”

    -- 几乎是所有人的心里话...

    “我醒了
    學會了張開手指,打開掌心,放”

    -- 愿你真的能够放下!再挺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