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清醒的夜裡



沉睡的夜晚,心靈才能夠得到安寧
夜裡的思維才是最清醒
獨自坐在桌前
所有該不該,在不在
已經是無所不在
自己也是需要學習感慨

黑暗的也里
哪怕是一點的光明
都是最明亮的
無需要外人的襯托
我只需夜晚,黑暗的陪伴
選擇了,孤單
孤獨會是我的主題曲
沉睡的世界唯我獨尊

2 条评论:

  1. 有什么事情让你要选择孤单呢?
    尝试选择别的分岔路吧,说不定有好的际遇呢^^

    回复删除
  2. 孤獨,一個人
    不需要理會別人的眼光
    不需要顧慮別人的感受
    不需要避忌言行的限制

    雖說人是群體動物,但不是每個人可以接受太多的約束,別人的指點,局外人的多餘,也許,是我個人問題,或許,我,甚至不配稱之為人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