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三年




曾经听过无数次的我后悔了,我都没有选择为什么会来这里!森林,猴子和蟲那麼多,没有多余的娱乐,还有许多没有和值得埋怨、抱怨的原因。确实这里并没有很好的设施,不是一个很好的地点,连最近的小镇也要驱车将近十分钟才能到达,但也就是一个小镇而已。曾经的何时也曾经的埋怨过,如果我没有选择,表格里没有填上UUM这个字眼,我就不需要到那里受苦,很像被监禁了三年。

但是,

三年后的我,学会了不舍。
不舍得还在北大的一切,不舍得以前的日子,不舍得一班疯疯癫癫的朋友,不捨得需要乘搭數個鐘的巴士才回到達的感覺。活动,功课,甚至是每一次出游,每一个冲动的决定,还历历在目。

三年后的我,学会了珍惜。
开始知道珍惜眼前珍惜当下。过去的在未来只有回忆,日子不能挽回,却可以以记忆永远保存。也许记忆会模糊,但感情不会褪色。


三年后的我,学会了反悔。
曾经的后悔来过,现在却如此的不想走,不想离开。人事物的改变,现在的我还想留在当时。过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没有后悔过,有的也只是遗憾。曾经说过的我后悔选择北大,为什么我回来到这里,包括所有的埋怨,我收回。

没有到北大,我不会认识一班值得信赖的朋友,没有到北大我不会认识活动上的学长姐及朋友,没有到北大我不会有一班可以以疯癫程式出现还会觉得自己正常的家伙。还有许许多多数之不清的点点滴滴。没有到北大,现在的我也许什么也不是。


谢谢你们陪伴我走过了这三年。

未来只有自己去开拓,加油哦!所有认识我及我认识的人们... 此时此刻以后,我不会再为选择了北大而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